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把诊问脉”!云岩区农业农村局邀请专家指导企业优化生产工艺

2021-12-08 18:35:1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云岩区农业农村局邀请贵阳市试验中心高级农艺师,与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到贵阳市刘维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动上门服务,指导帮助企业优化生产工艺。

  进入生产车间,笔者看到,人工翻炒、熬制、生产每一步工序都有专人负责,现场“辣”味十足。

  车间内,区农业农村局一行与企业技术人员面对面、手把手交流翻炒技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得到专家指导后,作为刘维兰老素粉的第7代传承人钟雯君表示,非常感谢区农业农村局的支持和专家到企业一线指导,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企业高效发展。她说:“我们坚持一辈子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传承百年的手工技艺,坚持用贵州的辣椒和油,把‘刘维兰’做成百年老品牌。”

  “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我们非常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此次邀请专家指导,希望能为企业起到‘答疑解惑’的作用,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撑。”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为云岩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贴心、优质、热情的政策引导和农业技术服务,助力区内农产品加工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张钰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