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县中学(中职)教师及学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2021-12-08 18:34:1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关岭自治县开展县中学(中职)教师及学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陈维,副教授傅丽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彬出席会议。

  周彬表示,此次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专家到我县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更好地为我县心理教师、班主任搭建良好的心理学专业成长平台,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及心理教师的综合素质,有力助推全县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禹表示,希望与关岭县各学校加强交流,了解目前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各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更加有利于结合实际制定符合各学校校情、可操作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推进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关岭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度合作。

  培训会上,傅丽萍副教授以《如何促进儿童青少年情绪健康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与会专家分别回答了参训教师现场提出的问题。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关岭县民族高级中学、关岭县综合性高级中学、关岭县寄宿制中学、关岭县一中、关岭县二中、关岭县三中、关岭县薪传学校、关岭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等中学(中职)全体专职(兼职)心理老师、部分班主任老师代表100余人参加,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县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促进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向家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