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邮储银行余庆县支行发放首笔新农直通车贷款

2021-12-09 11:07:36  来源: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邮储信贷直通车,助农驶入快车道!

——邮储银行余庆县支行发放首笔新农直通车贷款

  “担保公司和邮储银行抓得很紧,没想到放贷这么快,非常感谢担保公司以及邮储银行对我们的支持!”余庆县大乌江镇银坝村花椒基地经营者田云感慨道。

  近日,花椒大户田云通过新农直报系统申请,在手机上填写相关信息,贵州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省农担)审核后进行担保,邮储银行余庆县支行给予优惠利率、开通绿色通道,成功为其发放100万元贷款,切实解决农业主体资金筹措难题。

客户经理调查中。

  自2021年6月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省农担签订信贷直通车业务合作协议以来,邮储银行余庆县支行积极开展业务走访,精准对接客户,贷款从客户申请到放款,时间短、手续简洁,大大提升了客户金融服务体验。截至目前,支行已收到意向贷款5笔、280万元。

客户经理调查中。

  接下来,支行将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利用好直通车等贷款产品,全力支持余庆县域内粮食生产、畜牧业水产养殖、菜果茶等农林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为农村客户提供既有温度又有速度、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向永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