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网络媒体看铜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12-09 11:40: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9日电 12月8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网络媒体看铜仁”主题宣传活动在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正式启动。

  活动为期三天,期间,十余家受邀网络媒体将深入碧江、万山、江口、石阡等地,近距离探访全域旅游的“铜仁样板”,通过亲身感受,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全方位、全景式、全媒体展现铜仁魅力及其发展进程。

  据悉,铜仁市把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上取得显著成效,在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上形成了铜仁实践经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助推铜仁的旅游产业带动效应和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蔡连素)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