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汪贤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21-12-09 17:02:32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2月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汪贤勇来到荡上户外劳动者驿站、外环南路、幸福小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党工委委员、工委政治部主任、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天陪同调研。

  汪贤勇一行来到荡上户外劳动者驿站,了解我区60位在岗环卫工人免费体检的落实情况,并一一慰问环卫工人代表,感谢他们对旅游区城市亮化作出的贡献,对他们辛勤工作与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外环南路,汪贤勇听取了有关人员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交通,打通黄果树村荡上“断头路”的情况汇报,了解道路修建规划和进度,汪贤勇指出,打通“断头路”是解决交通阻隔问题,是紧贴群众的需要、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最后,调研组来到幸福小区了解搬迁户生活、就业、医疗等情况,实地查看棚户区改造工程。

  汪贤勇充分肯定有关部门和企业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我区实际,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真正为群众提供便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席唱)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