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到青岩油杉保护区、燕楼镇开展巡林工作

2021-12-10 17:32:4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8日,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副主席张朝洲一行到青岩油杉保护区、燕楼镇开展巡林工作。

  在青岩油杉自然保护区、燕楼镇坝楼村人大造林点,禄竹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巡护体系建设、森林督查、森林防火、林长制工作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专职护林员巡林护林等情况。

  禄竹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确保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落到实处。镇、村两级林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森林资源保护,履行好林长职责,抓紧、抓细、抓实“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强化林区管护,抓好防火巡查、隐患排查、森林防火宣传、防灭物资储备、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坚决杜绝发生森林火灾,全力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财富。区政协办、区教育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审计局、青岩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王白云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