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人口人才工作会

2021-12-10 15:05:1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9日,花溪区人口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创新人才指挥部指挥长汪维华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传达市人口人才指挥部第九次调度会精神,各参会单位围绕本单位2022年人才工作进行发言。

  汪维华要求,要围绕户籍政策落实、大学生留城计划、“人才池”建设、大数据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及人才的 “引、育、用、留”等方面统筹好全区的人才工作,为优化人才结构拓展花溪发展的空间。

  汪维华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区上下要把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转化为花溪区人才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持续加强人才工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提高人才引进“精度”、拓宽“广度”、彰显“温度”,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充分释放人才红利,为“强省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协同联动、汇聚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完善机制,团结协作,压实责任,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工作合力。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讲政治、顾大局、强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牢“管行业就要管人才,抓领域就要抓人才”的理念,具体抓好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的重大人才工程实施、相关人才政策和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就《中共花溪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审议稿)进行审议,对花溪区到贵州大学开展招聘活动进行安排。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杨静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