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安排部署2022年辣椒产业发展工作

2021-12-10 16:42:24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新蒲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辣椒产业发展工作。政协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力发展绿色食品工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心两翼”战略布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集中优势力量,在产品精深加工、品牌知名度、辣椒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发展,新区辣椒影响力正在不断提高,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新区辣椒产业提质增效目标,聚焦2022年辣椒产业发展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协调为抓手,加快辣椒标准化生产技术普及推广、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利益链接机制、农资保障等各项工作。促进辣椒产业提质增产增效,全面推动全区辣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照文,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金家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