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召开深化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现场会

2021-12-10 16:52:17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下午,新蒲新区召开深化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现场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长周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会先后查看了林达美食城、遵义茂星燃气有限公司、遵义海特燃气有限公司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部署会上,周正刚要求,要加强对新修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全力保障本地区本行业安全形势稳定。要严防死守安全生产红线,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等省内外燃气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切实将全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拿在手上、落到实处。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加强新区燃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用气。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密工作措施,强化内部管理。要积极主动推进区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安装工作,切实推进燃气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各镇(街道)、新区相关部门及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