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义诊活动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

2021-12-10 17:09:44  来源: 安顺经开区

  近日,贵航三0二医院联合星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安顺经开区供图。

  贵航三0二医院副主任医师苏俊:“今天我们三0二医院有包括消化内科、呼吸与重症内科、还有妇产科、骨科、普外科等五个大专业的10余个小专业的到这里义诊。”

  在星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的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向现场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等医疗预防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还耐心为就诊者仔细检查身体并提供诊断病情医疗服务。

  贵航三0二医院副主任医师苏俊:“一个是医疗资源下沉,走进社区,方便群众看病,为群众办实事这个主题,通过义诊提高我们老百姓对防病治病的认识,有时候我们接到的病人就是拖得很严重了才来医院,然后会浪费大量的资源,又造成很多家庭因病返贫,因病致贫这种情况,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为了减少这种事件的发生,就是有病早治疗。”(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