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供销社赴贵阳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2021-12-10 16:46:06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黔南州、贵阳市两地供销社交流合作,日前,黔南州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李春奎带队赴贵阳市供销社考察学习,平塘县供销社班子成员、黔南州供销社相关科室人员等一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贵阳供销为农服务现代智慧产业园、贵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贵阳供销百合联生鲜超市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以及互动交流,深入了解贵阳市供销社在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农村电商运营、生鲜超市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黔南州供销社、贵阳市供销社双方就加快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与热烈讨论,并共同希望两地供销社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合力推动供销事业发展壮大。

  最后,就两地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合作事宜,平塘县供销农特产品公司与贵阳供销百合联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周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