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驾驶人自助体检网点掌上查!贵州交警“四办”服务又有新举措

2021-12-10 21:18:27  来源: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交通违法还没处理!”

 “要换证了,可是该去哪体检啊?”

……

别担心,别着急

网上办,掌上办

方便快捷,这都不是事儿

在原来的“四办”便民服务举措上

又添新举措

自助体检掌上查

可以在“贵州交警”小程序

或“交管12123”手机App上轻松搞定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深化“四办四省”便民服务措施走深走实,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出“延时办”“身边办”“网上办”“下放办”等一系列便民措施,不断优化为民服务,持续深化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公安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根本标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项便民新举措

驾驶人自助体检网点掌上查

  将车管服务“进社区”中已投入使用的65处驾驶人自助体检、制证设备网点位置,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中进行定位,打破服务时空距离。

  群众需要换证体检时,只要在地图中搜索“自助体检”即可找到最近的服务网点,随时通过自助设备办理体检甚至换证的业务。

  提高群众在办理驾驶证业务中的体验感、获得感,解决了群众办理驾驶证业务时烦心忧心“老问题”,再一次提升了贵州交警便民服务质效。

都看到这儿了

快拿出手机找到

“贵州交警”小程序

或“交管12123”手机App吧!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