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落户贵安新区

2021-12-11 09:07:24  来源: 贵阳日报

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落户贵安新区

总投资25亿元

  12月10日,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电气”)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科电气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建在贵安新区人民大道与湖磊路相交处东南侧,占地约600亩,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研发检测实验室、仓储、办公楼、宿舍等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建设要素配套相关事宜已安排就绪,项目用地控规调整、审批等工作已完成,项目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双节点”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拟于12月26日前开工建设。

  据了解,中科电气成立于2004年4月,总部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是国内电磁行业上市公司,致力于电磁冶金整体解决方案、高能量密度锂电池负极材料解决方案、节能减耗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主营业务为电磁、电气、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以及锂电池负极材料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