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2022年定向部分重点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面试工作举行

2021-12-13 09:40:57  来源: 贵阳日报

  12月12日,贵阳市2022年定向部分重点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面试工作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举行,共设置面试考场17个,面试人数265人。

  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贵阳市成立了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考官均从贵阳市面试考官库中严格筛选。

  面试前,市委组织部指派专车专人到省委组织部指定地点接卷,接卷后题本直接送指定地点保管,接卷全过程由监督人员监督。

  此次面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贵阳市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面试前,考生均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相应核酸检测结果证明,同时出示当天本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并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为防止高科技作弊,面试期间对考点周边进行无线电监测,考试中禁止在封闭区域使用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记者 衣琼)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