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听取省直部门2021年工作汇报 研究2022年工作

2021-12-14 09:13:07  来源: 贵州日报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听取省直部门2021年工作汇报 研究2022年工作

  12月13日下午、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省直部门2021年工作汇报,总结成绩亮点,查找问题不足,研究2022年工作。副省长李再勇、王世杰、陶长海、谭炯、吴胜华、李睿、郭锡文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前,各有关部门作了认真准备。会上,25家单位负责同志脱稿发言,开门见山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实实在在谈思路、提目标、谋抓手。12家单位作了书面发言。

  李炳军边听边记,逐一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稳中求进、稳字当头,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继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炳军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完善以项目为抓手的工作机制,在抓项目中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一直开到深夜。与会同志表示,这次会议内容充实、作风务实,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实施好明年工作,持续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