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吴强杨昌鹏张翊皓杨宏远等看望出席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21-12-14 18:00:25  来源: 毕节日报

  12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皓,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七星关区委书记吴东来,市委常委周仕飞、王彤、聂学政、魏华松、陈宗俊、肖虎、张建军一同到各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450名,共分为10个代表团。每到一个代表团,吴强一行都向大家问好,对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吴强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征程”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在毕节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家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吴强强调,要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建好言、献好策、投好票,确保选出好班子、配出好干部, 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要珍惜荣誉,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大会上来,学习好每一个报告,参加好每一次讨论,畅所欲言、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描绘好毕节示范区发展的宏伟蓝图。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时刻牢记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服从大会安排,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扛牢党代表的重大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投好神圣一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高质量开好市第三次党代会,为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韩磊 陈曦)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