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葫市镇抓实示范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14 16:45:17  来源: 贵州日报

  “高竹村成为赤水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大家要积极参与,早日建好我们幸福的家园。”近日,在如火如荼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现场,赤水市葫市镇高竹村驻村第一书记蒲利军说。

  葫市镇高竹村乡村示范点是赤水市2021年珠海市对口协作遵义市的项目之一,是赤水市首批打造的4个乡村振兴示范点之一。项目投入资金390万元,重点实施高竹村楠木树聚居点房屋外观整治、街面油化、排水沟、产业路硬化、厕所改造、入场道路扩宽等项目建设。预计今年12月完工,惠及200余户近700位村民。

  在接下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葫市镇将依托各村地域特点、风俗文化和资源禀赋,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地方及民族特色的示范点。(通讯员 李志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