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2021-12-14 18:34:5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13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青岩镇、溪北街道,实地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俞洋一行先后到贵州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旺民路大型废塑料厂调研群众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俞洋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督查和企业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问题整改方案、具体举措和工作进展情况。

  俞洋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坚决态度对待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扛起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要直面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限时销号;要压实责任,确保长治长效,要加强统筹调度,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全区范围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守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青岩镇、溪北街道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曾庆坤 侯斯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