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总支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1-12-14 16:49:5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13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总支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参加活动。

  当天,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畅谈入党初心。

  许俊松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许俊松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全区的政治机关、中枢机关,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成效上。许俊松强调,爱党敬党忠党是党办人的优良基因,极端负责是党办人的基本素质,默默奉献是党办人的深切情怀,要在感悟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精准把握优良传统是什么,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要当好“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总后勤部”,在感悟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精准把握服务大局做什么,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学习、抓作风、抓效率、抓机制、抓创新,在感悟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精准把握党办建设抓什么,打造让区委放心、让部门称道、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大胆创新,大胆开展区内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为区委提供参考意见;要修好理想信念的终身课题,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贯彻实事求是的根本要求,强化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练就善于作为的过硬本领,守牢廉洁自律的原则底线,在感悟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精准把握党办干部强什么,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始终走前列、作表率。(任雪萍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