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农民税费法律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2021-12-14 19:33:32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2月10日,安顺经开区农民税费法律学校揭牌仪式在幺铺镇羊场村举行,标志着安顺市首家“农民税费法律学校”正式成立。贵州省税务局法规处副处长赵慧,安顺市税务局副局长吴谦,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勇出席活动,市、区有关单位相关同志,幺铺镇各村代表、区部分村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章爽爽 摄)

  陈勇指出,经开区税务局将税费法律法规与农村及农民实际需要相结合、深入和服务基层的创新性工作,值得肯定和持续推广。农民税费法律学校的开办对于将税费、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传递到乡村、直接面对农民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克服实际困难,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活动中,经开区税务局还与各村代表签订税宣委员责任书。(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