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送法进企业!三都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2021-12-14 19:40:16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八支队九大队联合三都水族自治县工信局、交通运输局等8家部门到贵州三都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引导辖区内企业树立规范运输的理念。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路货车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等法律法规,重点突出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车辆对公路造成的损害,并希望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实行严格监管,禁止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更好地保障公路完好和交通安全畅通。

  “我们将加大干部职工对交通道路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学习力度,我们将切实履行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管控水泥装运车辆的装载量,确保交通运输安全。”贵州三都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申龙说。

  期间,各部门还参观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关于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治理工作宣传栏。吴丹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