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2-14 15:21:44  来源: 余庆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3日,中共余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泽福,县政协主席陈忠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静,县委常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张恺指出,余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推进较好,专题学习有力有效、实事办理有血有肉、宣传成效可圈可点,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当前,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不断巩固既有成果、取得新的成果。要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组织好专题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握好正确方向导向,确保落地落实有效。

  张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作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作风工程,不折不扣地开展好。要坚决完成省、市督办实事项目,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持续推进县级实事项目,对照县级推进实事项目清单,拿出破解问题的新招硬招实招,着力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等,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要常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善于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

  张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宣传舆论管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件大事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县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代鑫 唐东梅)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