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委系统宣讲

2021-12-15 09:37:09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国资委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凯林作系统宣讲报告。

  肖凯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基本概况和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和系统讲解。他指出,要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主题鲜明、史实丰富、数据翔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有极大帮助,会后要认真消化吸收宣讲内容,笃行实干抓落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克岩表示,将把对“两个确立”的理论认识转化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让数据创造价值”的使命愿景,解放思想、敢闯会闯,强化担当、勇毅前行,在深化改革、开拓市场、加强创新上涉险滩、破藩篱,以优异业绩诠释新时代国企担当,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宣讲报告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让我备受鼓舞。全会精神指引我们勿忘过去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伟大梦想。”省国资委政策研究和法规处处长雷有晴表示,将把所学所思融入实践中,抓好“法治国企”建设、企业合规管理和指导监督国有资产等工作。

  “‘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拥护。”贵州高速集团工会副主席邓婷蓝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本次报告会采取宣讲团成员系统宣讲辅导与专家学者专题宣讲辅导相结合。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共700余人在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聆听报告。(记者 管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