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威宁县局(分公司)“规范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见成效

2021-12-15 18:23:14  来源: 贵州省烟草专卖局

  2021年是全省烟草商业“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年”,为持续提升规范管理工作水平,毕节威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坚守生命线,事事皆规范”为主题,以“狠抓制度落地执行,提升规范治理效能”为主要内容,在全县烟草商业深入开展“规范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为深化落实“大规范”理念要求,今年3月,县局(公司)制定下发了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着力巩固2020年创建成果、强化示范带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规范、抓“大规范”的工作导向,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营造氛围,强化宣贯推动,自觉将规范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推动严格规范要求全面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威宁县局(分公司)“两烟一专”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一是烟叶生产工作取得新突破,“三个首次”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即首次在4月30日前全面完成烤烟移栽目标任务、首次在9月上旬前采烤结束、首次在10月8日前完成全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二是卷烟营销工作取得新提升,全面完成营销目标任务,销量、结构、经济效益实现“三提升”;三是专卖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果,全面完成专卖案件目标任务、线下专卖窗口“好差评”好评率达100%。

  通过自评申报,威宁县局(分公司)已审核推选县局(分公司)、2个烟叶工作站、2个稽查中队和2个客户服务部作为“规范管理示范单位”上报市局(公司)审核。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