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在贵州大学宣讲

2021-12-16 09:32:28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贵州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作宣讲报告。

  王瑞军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生动、高屋建瓴,让参会人员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内涵。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表示,宣讲报告对全校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对贵州大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推进贵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陈艳波说,宣讲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下一步,学院将邀请全国马克思主义和哲学研究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组建相关高端智库。

  贵州大学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杨立铭说,自己将在校园里开展好宣讲工作,让全会精神传播到更多青年学子中;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宣讲结束后,王瑞军与贵州大学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人民的殷切期望,胸怀天下、勇于创新、敢于斗争、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记者 赖盈盈)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