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30年理发店老板紧急寻人 顾客快来退卡金

2021-12-16 11:31: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6日电(周远钢)在贵阳市云岩区紫林庵附近46岁的李军和朋友经营着一家理发店,至今已有30年。最近,李军每天都在店内忙着,在为顾客理发之余,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通知顾客前来退钱。

  “要退的钱大约是13万元,从12月6日开始陆续退卡金,到15日退了近5万元,才三分之一。”12月15日,在设施显得较为陈旧的店内,李军介绍说,由于拆迁的原因,他经营的理发店近期就要关门另寻新址作为一家经营了30年的老店,平时充值消费的客户较多,如果悄无声息关店走人,他担心顾客找不到自己。“一些老顾客换了号码,发信息打电话也联系不上。”

顾客在李军经营的理发店内理发。新华网 周远钢 摄

  于是,李军通过求助贵州当地一家电视媒体曝光信息,希望顾客看到信息后前来退还卡金。不少网民表示,老板的这一行为值得点赞。

  “做生意要有始有终,别人把钱寄存在你这里,就是一种信任。”李军说,30年来,店铺得到了很多老顾客的支持。“感到很欣慰,有不少老顾客前来,不是来退卡金,而是来询问新店位置。”

  “十多万的卡金,量比较大,一些顾客只有几十元。”李军说,春节临近,美容美发行业会比较忙,自己人手有限,退还卡金就会心有余而力不足。李军希望能就近租下一间门店,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李军为顾客染发。新华网 周远钢 摄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