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黔南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在都匀召开

2021-12-17 16:16:08  来源: 新华网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李文浩摄)

  新华网贵阳12月17日电 12月16日,中共黔南州委在都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中共黔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据悉,黔南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12月21日至12月24日在都匀召开。目前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届时,将有340名代表、196名列席人员和10名特邀来宾出席。

  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据悉,黔南州委成立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9个工作组,从文稿起草、换届选举、宣传报道、会务筹办、纪律监督、医疗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并严格落实党代会疫情防控总体方案,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确保党代会圆满顺利进行。(实习生李文浩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