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

2021-12-17 09:44:31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管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管群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贵州新气象新作为。

  管群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具体实践中,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条分缕析,既有大局观又结合当下实际,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更好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方法、拓宽了路径、明确了抓手。”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梅说,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工作任务,把工作放到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凝心聚力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上取得更大实效。

  “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小祥表示,要坚持学习为先,深学细悟会议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实效。

  “我将进一步履行宣讲职责,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坚持学用结合,将全会精神融合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公众交通出行服务水平。”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公众服务科副科长、省交通系统基层宣讲员杨雪园说。

  12月14日,管群还率队到省直机关工委乡村振兴帮扶点麻江县青山村宣讲,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记者 郑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