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黄河路街道浦江社区:“坝坝会”上听宣讲

2021-12-17 17:39:3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近日,花溪区黄河路街道浦江社区以“坝坝会”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共2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还将聚焦群众期盼,补齐工作短板,加强社区基层治理,更好地为辖区居民群众服务好,努力提高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坝坝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结合自己学习感悟,深入浅出地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宣传等10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解读,让居民们及时知晓国家政策的新变化、新精神和新方向,切实把握精神实质。

  居民们纷纷表示,“坝坝会”宣讲有温度,接地气。今后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支持社区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