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召开2022年项目谋划及稳投资工作调度会

2021-12-17 12:12:21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新蒲新区召开2022年项目谋划及稳投资工作调度会。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高横、杨先易、周正刚、李海峰、贾世贤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全区2022年项目谋划及稳投资情况,参会领导围绕包保镇(街道)和分管部门2022年项目谋划及稳投资情况发言。

  何家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各镇(街道)、各单位部门围绕项目谋划做了大量工作,项目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但从通报的项目情况来看,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政策研究不深入、产业项目聚焦不够等问题。各镇(街道)、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积极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何家琴要求,要吃透上级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有的放矢加强项目谋划和向上争取,切实把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已谋划项目的精准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明确项目内容、投资额度、建设进度,确保谋划项目符合新区发展实际、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要。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努力实现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何家琴强调,临近年末,要坚持项目投资日调度机制,全力以赴稳投资、保增长,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镇(街道)、新区(经开区)有关部门、新蒲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道桥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韩晓 黄娇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