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交管智能自助体检机”投用

2021-12-17 17:42:32  来源: 贵阳日报

图为群众在使用“交管智能自助体检机”。陈如学 摄

  近日,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引进的“交管智能自助体检机”投入使用,方便群众体检换驾驶证。

  今年,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细心、耐心、贴心、省心、暖心”服务,并从交管部门引进“交管智能自助体检机”,进一步提升辖区驾驶员体检的规范化、智能化、便利化水平。

  “以前,办理驾驶证期满换领业务,需要先到备案医院体检,然后携带体检证明到车管部门提交体检证明材料,往返跑多个窗口。现在,只需将身份证放在交管智能自助体检机上扫描,再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就能完成身体检测项目。窗口工作人员收到交管部门确认的数据后,就能马上出证,全程仅需10分钟就能搞定。”家住花溪区清溪路的张树勇说。(杨敏菊 詹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