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中医医院正式开诊

2021-12-17 17:32:2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正式开诊,副县长王平出席开诊典礼。

  开诊当日,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来了不少市民,号脉、问诊、理疗、抓药,各个诊室的医生们迅速进入状态,用专业的中医诊疗技术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们做好全面的诊疗服务。一大早,市民杨春英便来到中医医院就诊,她对家门口建好了中医医院赞不绝口。

  市民杨春英说道:“原来我们社区没有中医医院,现在中医医院搬在同心社区来,服务态度好,看病方便。”

  据了解,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位于百合街道关花大道旁,是关岭唯一的以中医为主、中西医并重的综合性二级中医医院,集医疗、康复、科研、疗养、预防保健于一体。医院规划用地120余亩,医院设有编制床位250张,开放床位89张,拥有配备合理、设备先进的检验科和配套现代先进设备的全套手术室。

  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夏萍说道:“我们聘请省内多名专家来医院坐诊,为县域内的百姓看病就诊提供方便,中医医院的成立和开诊弥补了关岭县中医的空白,让老百姓接受中医文化,享受中医治疗。”

  关岭县中医医院的开诊,将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中医诊疗卫生服务。(孙豪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