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宜居乡村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2-17 17:34:33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平坝区宜居乡村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全市开展创建宜居乡村暨“文明在行动·乡村大扫除”情况通报》,通报了近期宜居乡村创建督查工作情况并就全区完成“宜居乡村创建巩固提升”目标任务的若干工作措施作说明。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抓好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有力、责任上再压实。要围绕宜居乡村创建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持续宣传再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进全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