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这场校园招聘会 云岩区招聘展位人气爆棚!

2021-12-17 17:44:4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启动仪式暨贵州大学招引活动在贵州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举行。

  在云岩专区展板前,云岩区事业单位、贵阳市云岩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引得学生们纷纷驻足,带着简历前来咨询、求职,身着蓝色马甲服,胸前绣着“黔灵毓秀 贵中云岩”标识的云岩区相关工作人员也积极地为求职者们答疑解惑,一派热闹景象。

  “我在展馆转了一圈,发现云岩区提供的岗位选择更多、更有吸引力,而且作为中心城区,生活交通都很方便,所以很期待以后能在云岩区工作。”贵州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贾荣飞很开心自己与云岩区签订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书》。

  “我们制作了《云岩区支持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4条政策举措》图解,拍摄了《让你爱上云岩的N个理由》及《“云”来是你》宣传短视频,以“线上+线下”方式推介优质岗位,大力吸引高校毕业生到云岩就业。”云岩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为更好地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岗位推介、引导等服务,全区选派了来自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街道(镇)的人才服务专员,组成了一支30人的专员服务队伍。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中,云岩区精准提供了招聘企事业单位96家,提供就业岗位960余个,累计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咨询2500余人次、发放就业岗位宣传手册1000余份。(陈静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