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谢庆松到敖溪镇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2021-12-17 15:55:34  来源: 余庆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5日,县委常委、贵州余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庆松到敖溪镇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工作。镇党委书记石松陪同调研。

  谢庆松一行先后到敖溪镇高新电子产业园、优质大米加工厂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两个产业发展状况,“项目建设进展怎么样”“推进中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处,谢庆松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存在困难以及下步打算,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谢庆松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力抓手,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开工建设、抓投产达效,打造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以重点项目的高质量推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

  谢庆松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明确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制定时间表,解决好产业手续办理等困难、服务好生产要素等需求,帮助项目快建设,产业快见效,为敖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