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2021-12-17 16:59:56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好统一战线工作。12月16日,黄果树旅游区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庆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宣讲报告。

  肖庆从《条例》的来源、修订的背景和意义、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及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宣讲,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

  区、镇两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镇统战委员、部分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条例》学习再深入、大统战格局再夯实,坚持围绕中心,实现服务能力再提升,为黄果树旅游区的发展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叶志灵)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