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讯!观山湖区再获一块“国字号”金牌

2021-12-20 18:52:1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从在北京举行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观山湖区作为受表彰单位之一,被授牌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代表观山湖区接受表彰。

  近年来,观山湖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平安建设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平安观山湖”创建,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出发点,紧扣一个坚持、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六大举措、实现一个目标的“1261工作机制”,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在社会治理、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上取得新进步,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助推平安城市建设。2017年至2020年四年来,全区未发生一起影响社会稳定的公共安全事件、群体性事件,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充分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水平,是地区美誉度、社会和谐度、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金字招牌,对于深化社会管理、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明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