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穗县残联免费为残疾人安装假肢

2021-12-20 18:58:24  来源: 贵州省残联

  12月8日,三穗县残联邀请假肢矫形器公司的专业人员到三穗县开展残疾人假肢适配取型工作。

  据悉,该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实施“助行行动”,为使全县有假肢适配需求的贫困肢体残疾人早日实现免费安装假肢的愿望,该县残联邀请取型专家根据每位残疾人的截肢部位和伤残程度,逐一进行细致检查、测量,精心取样、制作石膏模具,详细的登记信息。此次假肢取模共7例,其中大腿假肢取模3例,小腿假肢取模4例,为量身定做假肢安装做准备工作。

  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项目是三穗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开展的“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之一,切实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出行不便的问题,从残疾人需要解决的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者:万兴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