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手语讲党史宣讲活动

2021-12-20 18:58:42  来源: 贵州省残联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入,贵定县特殊教育学校于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史故事”为主题的手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讲好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参加活动的聋哑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怕死不参加共产党!革命不怕死,怕死不革命!”程月红同志以饱满的精神、动情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刘胡兰的故事。“有一种初心叫守望,有一种守望叫永远......”魏婷同志分享的陈发姑的故事令同学们感动。每位宣讲老师用自然流畅的语言,娴熟的手语动作,声情并茂,用自己的方式传达出红色经典中的爱国情怀,诠释了英烈心中的中国魂。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在一个个感人故事中汲取了前进的动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铭记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作者:韦仁明)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