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到八鸽岩街道督导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整改情况

2021-12-20 18:28:4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来到北京路银海元隆广场停车场,督导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整改情况。

  当天,王黔详细察看了停车场装修垃圾堆放、停车场内污水积存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探讨,现场研究整改方案和长效监管措施。

  王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既注重当下改,又注重长久立,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标本兼治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区直相关部门、八鸽岩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李海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