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2021-12-20 18:30:22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19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调度会,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胡忠雄书记、马宁宇代市长在《关于贵阳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承佳、周印、罗瑞、袁莉、杨鸿、张建军参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瑞在会上汇报全区巩文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区城南公司、阳光街道、十字街“三改”指挥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许俊松指出,巩文工作既是一项政治责任,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任务艰巨,务必要坚定信心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充分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巩文工作取得实效。

  许俊松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调度,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区巩文工作不出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乡镇街道要履行属地责任,牵头抓总;区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责任,特别是在建工程项目要做到有序施工、文明施工;要突出重点,重点抓好对十字街、中心农贸市场和徐家冲三个点位的工作落实。要查缺补漏,指挥部要强化督导力量,加强排查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问题不过夜。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查找问题的短板弱项,攻坚克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状态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攻坚战”。

  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许国芳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