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云城街道干部群众捐衣物献爱心

2021-12-20 18:30:45  来源: 贵阳日报

  12月16日,白云区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爱心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云城街道工作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街道干部职工及辖区热心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当天,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辖区热心群众纷纷捐出闲置衣物,共捐出棉衣、毛衣、手套等800余件。志愿者将衣物认真分类、精心打包,由辖区王英志愿服务队进行统一寄送,为山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寒冬里的温暖。辖区居民杨阿姨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有意义,能为偏远山区的困难群众奉献一点爱心,希望街道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应街道干部职工和辖区热心群众要求,此次捐赠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想要参加捐赠的爱心人士可将闲置衣物清洁整理打包后,送至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