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财政局投入财政奖补资金 为四个村寨安装路灯

2021-12-20 17:47:13  来源: 贵阳日报

  12月16日,记者从白云区财政局获悉,该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共计投入财政奖补资金58.5万元,完成4个村寨路灯安装项目。

  今年以来,白云区财政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财政部门服务农村、保障民生的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该局认真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了解到白云区牛场布依族乡红锦村等村照明设施不完善、村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对此,区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在牛场布依族乡红锦村,沙文镇沙文村、靛山村,麦架镇马堰村等4个村实施路灯安装项目4个。截至目前,4个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部完工,共计投入财政奖补资金58.5万元,共安装路灯173盏,惠及群众500余人。

  据了解,该项目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要求以及相关质量要求,抽取本次安装材料部件送至贵州省检测中心,对部件的质量和规格进行检测,确保路灯整体质量过关。(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