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

2021-12-21 09:15:39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

  李炳军对绿地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情况后,李炳军说,贵州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刚刚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部署。贵州新型城镇化正处于加速推进阶段,随着“强省会”行动、“3个100万”、城镇“四改”等重点任务的实施,发展潜力将持续释放。绿地集团与贵州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耕贵州,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区域协同发展、金融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贵州将为企业在贵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玉良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绿地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资源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贵州投资布局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等重点领域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贵阳市、省有关部门、绿地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