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晓凯主持

2021-12-21 09:16:45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20日,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副主席左定超、李汉宇、周建琨、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经中共贵州省委同意,根据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授权,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9日在贵阳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