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7个法治文化阵地上榜

2021-12-21 15:24:41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贵州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公布了第一批“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其中,我市有7个法治文化阵地上榜,分别是:遵义市法治教育政治生活馆、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科普体验中心、遵义市禁毒教育基地、仁怀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仁怀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道真自治县宪法教育基地、湄潭县河长制工作执法警示教育基地。

  据悉,为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贵州鲜明特点的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今年4月,我省启动第一批“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包括各类纪念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青少年宫等社会公共场所和学校、社区、法庭、监狱、戒毒所等可以面向社会公众和特定群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单位、机构以及法治文化公园、广场、长廊、街区、景观等法治文化阵地)申报命名工作,在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申报基础上,经实地考察、审核把关,决定命名50个“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王秦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