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县中医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

2021-12-21 15:10:30  来源: 余庆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4日下午,遵义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第三小组巡查余庆县中医医院反馈会召开。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第三小组组长、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冷启富,遵义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第三小组专家组组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德晏、政府办副主任徐文进,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副局长叶现江及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巡查组组长、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冷启富主持。

  会上,巡查专家组组长黄波对巡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分别对医院党建工作、行业作风建设、运行管理等三个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王勇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巡查整改;三是注重点面结合,聚焦目标,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用好整改成果,重点突破,以最实际的成效开创新的局面。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表示,县卫健局将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责任,帮助医院找准问题,制定措施。以本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在全县卫健系统内举一反三,组织开展自主巡查。同时,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及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抓手,做到经常抓、长期抓,抓出实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德晏对医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治已病的态度,诚心诚意地接受巡查意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治顽疾的决心,实心实意地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提升治未病的能力,全心全意地推进改革发展。

  巡查组组长、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冷启富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县中医医院在党建、党风廉政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指出影响和制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

  他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医院要深刻认识大型医院巡查的重大意义。二是措施再过细。整改措施务必与医院长远发展相结合、与医院长效机制相结合、与医院安全生产相结合、与医院风险防控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三是作风再务实。整改过程中切记严禁弄虚作假、边改边犯、形式主义。

  他希望,医院在高质量发展中能够更加奋发有为,为促进县域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