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与黔南职院签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1 15:14:54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7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举行乡村治理人才学历技能双提升开班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期间,黔南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三都县乡村振兴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推进情况。随后,黔南职院与三都县签订《黔南州乡村治理人才学历技能双提升班培养协议》和《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三都县人民政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三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对黔南职院一直以来对三都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并表示,三都也会切实将黔南职院的帮扶转化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强劲动力。

  杨凯要求,三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推动“县校”合作,共创双赢,加强与黔南职院的联系,充分借助黔南职院的人才和科研优势,结合三都现有资源,助推三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强化联动、精准服务,成立“县校”合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县校”合作各项工作,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精准做好“县校”合作的跟踪服务,确保双方合作事项有效落实;同时,参加此次乡村治理人才学历技能双提升培训班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赋能提速,助力三都实现高质量发展。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俊表示,此次双提升培训班,黔南职院将会安排优秀教师进行教学,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切实提升职业技能。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后期,黔南职院也将会在贫困学生入职校、产业规划发展、新型农民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更好的为三都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陆小双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