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猪八戒网助力余庆县产业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2-21 15:29:24  来源: 余庆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6日,猪八戒网助力余庆县产业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促进互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旭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猪八戒网产业服务副总裁、八戒工程副总经理陈建利用app详细介绍了就此次项目的合作方案,产业链图谱解决方案,以及猪八戒(余庆)产业创新服务中心落地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项目合作、实施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贾旭东指出,我县与猪八戒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互联网 ”趋势、支持新产业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的有力举措。我县将秉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贾旭东希望,通过猪八戒网团队的入驻,双方互惠合作,完善产业创新服务体系,培育特色产业,进而带动余庆现有的产业加快互联网线上线下整合,拉长产业链,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和效益。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要结合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余庆的国土空间规划、产业发展实际等情况,坚持因地制宜科学布局,按照符合农村实际、满足城镇需求、体现乡村特色的要求进行规划。双方相关部门要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切入点,力争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充分发挥猪八戒网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优势,为余庆旅游业、烟花产业、茶产业等发展提供一揽子服务。

  县委常委、贵州余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庆松,县直有关单位、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龙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