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2021-12-21 15:20:08  来源: 安顺日报

  12月20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糜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程华恩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坤明同志《王瑞军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等;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安指导情况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次专项督导回头看到安督导工作情况。

  会上市委党史学教办、安顺学院学教办、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学教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六巡回指导组、西秀区、平坝区、市水务局、市交通局分别作汇报发言。

  糜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督导;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办实事项目清单,确保上账的民生实事项目年底前全部完成;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新成效,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精心组织筹划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谋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第八指导组的指导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统筹推进,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聚焦“急难愁盼”,全面查缺补漏,持续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盯目标要求,加强指导督导,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256